close

3月6日的悉尼,

下起了冰雹.

家裡的門窗都劈哩啪啦的.

我以為是風大把石頭吹起來了.

誰料想得到這穿短袖短褲的時候, 會下起冰雹哦.

狂風暴雨,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.

長這麼大, 還真是第一次見呢.. 恐怖.. 

這地球到底是怎麼了.

台灣地震了, 唐山地震了, 新西蘭出現海嘯預警......

世界各地都在發生一系列的自然災害.

真是忍不住聯想到電影2012.

唉, 難道末日真的要來臨了麼? !

不要啊... 好不容易2012年畢業了, 可以安心回國了的.

不可以這麼殘忍的麼...

越說這心裏真越慌了.

其實倒不是真的貪生怕死.

只是擔心那時候我還沒有安全到家.

我可不要葬身於悉尼的哇.

等等我.

等我安全到家了.

等我和父母在一起了.

管你怎麼世界末日好了.

行不行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lingl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